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議總統提名採全民調 林為洲:不是要針對誰


發佈時間:2018/12/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1:5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日前投書媒體,建議國民黨的2020年總統提名應採全民調,總統候選人應直接兼任黨主席。他強調不是要針對誰,這是在談制度,不是在談人選。

林為洲今天接受台北之音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林為洲說,採取全民調,吳敦義也不一定會輸,只要改變做法,像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一樣,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只要願意改變、願意接地氣。

 

聊到總統選舉人選時,林為洲說,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不強,周玉蔻也說,她從個人來講,台北市長柯文哲比朱立倫強,林為洲則說,若是吳敦義參選就讓柯文哲占到優勢。

另外﹐專訪時發生一段小插曲,廣告時間主持人周玉蔻問,怎麼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最近的回應,都在護黨主席吳敦義,林為洲脫口而出,「是啊,他是他的狗啊」。

周玉蔻馬上說,現在在直播,林為洲愣了一下,吐了吐舌頭,並用手遮住嘴巴,意識到自己可能失言了,連忙說把這段切掉,但周玉蔻笑說,來不及了,以上言論代表林為洲不小心說錯話。林為洲也連忙道歉,說自己說錯話。
 

節目尾聲,周玉蔻現場電話訪問李哲華,詢問對於全民調的看法,李哲華說,黨的提名辦法就是全民調7成,黨員投票3成,參與初選的人,半數以上同意就可以全民調,規則應由初選的人來協調,他絕對不是護航,此外,他身為組發會主委,當然是依工作職掌來發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為洲#國民黨#總統#全民調#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305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