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即期品對折賣 LUSH返台碰硬戰

記者 林婉婷 簡大程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4個多月前,英國知名手工皂LUSH代理商破產的事件嗎?現在英國廠商重返台灣市場,產品售價維持當初價格不變,不過卻有部分商品漲價了,熱賣的泡泡球漲了快20元,而且還得面對先前破產代理商,流入網路促銷的低價庫存貨價格競爭,網路價最便宜5、6折就可買到,不過原廠卻直批網路賣的都是即期品,10月就要到期。

店員:「你聞看看這個。」

熱情推銷,一顆顆五顏六色的英國LUSH手工皂,在睽違台灣4個多月後,現在重新上市,老主顧也趕來捧場,只不過一開口就喊貴。民眾:「他的價錢是貴。」

泡泡球香噴噴,先前售價約200,現在變貴了要賣219,而這一款精典暢銷手工皂,雖然維持原價299元100公克不變,但是網路價更便宜只要75折,英國原廠直批那是及期品。民眾:「磅秤機裡面會跑出一張產品說明書,還有期效性還有價格帶,我相信他們(網路)不會有那個東西。」

網路上大剌剌銷售,其實是當初倒閉代理商流落在外的庫存貨,一大塊手工皂,市價3千多,一箱箱都是當初的庫存貨,總價200多萬,10月就要到期,不過卻正在網路上瘋狂低價促銷。業者:「沒什麼影響,因為我們存貨也不多了。」

貼上保存期限的標籤,英國廠商捍衛產品售價,還提供試用,只不過堅持高單價的英國商品,能否在手工皂多元化的台灣市場,再殺出一條血路,就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46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