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美網第10種子員 比賽一半昏倒球場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2 19:32

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出現一個意外,來自白俄羅斯,女單第10種子球員艾莎蘭卡,在比賽中突然昏倒,隨即被工作人員抬出場外,她的對手直接晉級第三輪;另外男單方面,則是爆出冷門,2003年曾經封王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意外在第二輪提前出局,輸給盧彥勳的雙打搭檔,來自塞爾維亞的眼鏡哥-提普薩瑞維奇。

深色球衣的白俄羅斯選手艾莎蘭卡,是大會第10種子,對手是阿根廷的杜珂,比賽時,氣溫高達攝氏32度,第一盤杜珂取得5:1領先時,21歲的艾莎蘭卡突然在場中昏倒,經防護員簡單的治療後,她被用輪椅推出場外,杜珂喜出望外的,直接晉級第三輪,雖然大會研判是天氣太熱所致,但艾莎蘭卡說,她賽前在健身房撞到頭,才會在比賽時昏倒。

衛冕女單冠軍的比利時女將克萊斯特絲,讓首次參加大賽的19歲的澳洲選手皮兒絲,嚐到震撼教育,克萊斯特絲以6:2、6:1獲勝,晉級第三輪,美國女將大威廉絲第二輪的對手,是加拿大的瑪里諾,第一盤先以7:6辛苦獲勝,賽末點大威廉絲和瑪里諾纏鬥相當激烈,最終大威6:3拿下第二盤,以直落2獲勝晉級第三輪。

男單第九種子,美國重砲手羅迪克,這場對手是盧彥勳雙打搭檔眼鏡哥提普薩瑞維奇,眼鏡哥興奮的比出蛇形刁手,第一盤他以3:6輸球後,接下來分別以7:5、6:3以及7:6連贏3盤,逆轉淘汰今年種子排名最高的美國選手羅迪克,世界排名第44的提普薩維奇,是盧彥勳的好友,下一場將碰上法國的孟菲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3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