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遭霸凌絕望跳樓 嫌犯出庭竟穿「死者外套」


發佈時間:2018/12/13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2:22
南韓14歲學生遭4名同學霸凌,絕望跳樓。圖/騰訊網
南韓14歲學生遭4名同學霸凌,絕望跳樓。圖/騰訊網

南韓仁川上月驚傳校園霸凌事件,一群國中生將14歲的同學帶到公寓頂樓圍毆,甚至往受害者嘴裡吐口水、脫下他的內褲,導致受虐同學絕望之下,從15樓跳下慘死,而其中1名嫌犯日前出庭時,竟還身穿死者外套,引來民眾撻伐。

仁川警方表示,嫌犯在上月13日凌晨1時15分左右,將14歲全姓同學從網咖強拉到附近公園,毆打將近75分鐘,並搶走他的電子菸;下午5時20再以歸還電子菸為由,引誘全生到延壽區一處公寓頂樓,再次暴力毆打對方達80分鐘,甚至朝他嘴巴吐口水、脫下其內褲羞辱。

 

圖/騰訊網

全生趁對方停手空檔,衝向頂樓欄杆並將全身掛在上面,看見其中2名施暴同學一面嘲諷一面靠近,他絕望地表示,「既然都被打成這樣,倒不如死了算了」,便縱身一跳,了結自己的性命。檢方指出,死者不堪暴行與侮辱,悲憤之下才會做出極端的決定。

圖/騰訊網

其中1名被告調查中供稱,由於父親被死者以言語侮辱,眾人才會毆打他。4人事後都被檢方依傷害致死等罪嫌起訴;此外,嫌犯移送地方法院的照片曝光以後,死者俄羅斯籍的母親現身指控,14歲李嫌所穿的米色羽絨外套是從兒子身上搶去的。
 

對此,李嫌起初聲稱是全生主動脫下後逃跑,才會撿來穿;然而調查發現,李嫌案發前2天便謊稱,自己的白色羽絨外套是在迪士尼買的,並和全生交換他市值25萬韓元(約新台幣6862元)的米色外套,遭依詐欺罪嫌起訴。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川#國中生#霸凌#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6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