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進廠維修 美韓都瘋微整形


發佈時間:2012/03/0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2 11:55

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星光大道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但卻也有眼尖的整形醫師抓包指出,有很多人都進場整修,像是珊卓布拉克跟卡麥蓉狄亞,可能都有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但在整形風潮很流行的韓國,歌手寶兒最近也被質疑整很大,韓國藝人寶兒最近又被爆料整形,網友說她臉型拉長、下巴變尖,連眼睛都從水汪汪大眼變成又細又長。

韓國女星寶兒舞台上勁歌熱舞,但在韓國一本髮型雜誌上的照片,卻被外界質疑變臉變很大,封面上寶兒臉型消瘦、下巴超尖,連眼睛都變細長,跟以前圓潤跟水汪汪大眼比起來,明顯不同,其實關於寶兒整鼻、注射玻尿酸等等新聞,過去就一直出現,這回又被聯想。

但在韓國,最近還有整形外科票選女子團體哪一位成員臉蛋最美,結果這個團體其中一位成員奪下冠軍,韓團T-ARA中的成員智研,立體五官、性感氣質贏得青睞,緊追在後的則是少女時代中的徐玄還有潤娥,整形醫師說,她們的臉各個角度都可以看到立體五官,所以都稱得上是好臉蛋。

鏡頭轉到好萊塢,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女星臉蛋同樣受到關注,像是珊卓布拉克,看起來緊繃的皮膚,就被指出應該有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卡麥蓉狄亞看起來也少不了這兩樣,大家都趁典禮前進廠維修。

倒是好萊塢另一個問題女星琳賽蘿涵,最近則是心寬體胖。主持人:「一個最直接也禮貌的問妳,妳現在戒毒而且是清醒的嗎?」女星琳賽蘿涵:「是的,我很好,我戒毒了,也很清醒。」

復出上脫口秀澄清已經脫離問題生活,就連外表跟以前瘦巴巴、雙眼無神比,臉頰明顯胖起來,變得很豐腴,整整胖了一圈。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69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