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性經驗?」婦產科醫生問1句 慘掀少女家庭革命


發佈時間:2018/12/1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1: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難道沒有其它問法嗎?」1名17歲少女由媽媽陪同去看婦產科,誠實回答醫生問題後,回家就被媽媽一陣飆罵,更讓男友因此挨告,最後無奈分手。少女的朋友聽聞,直呼「有些婦產科醫生問話,真的很不經過腦袋,難道沒有其他方式能問是嗎」;想不到,網友幾乎一面倒替醫生說話,「醫生問這個問題很正常啊」、「這不是基本問題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朋友因經期不順,跟著媽媽到婦產科掛號,一進到看診室,就被醫生劈頭問道「有沒有性經驗?」少女雖然尷尬,但只能誠實回答「有」,「我朋友的媽還在旁邊陪伴,他們家又是那種比較傳統的那種家庭,我朋友的媽就像晴天霹靂的回家,就大吵一架了。」

 

原PO回應網友時表示,少女的男友後來被女方父母提告,「結果他們分手了。」他認為,婦產科醫生詢問的方式有欠妥善,「婦產科是不能用問卷還是其他方式避開一些尷尬的話題嗎?」

圖/爆怨公社

然而少女經歷沒辦法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直呼「醫護人員沒有義務要幫病患避免家庭革命吧」、「怕媽媽知道幹嘛帶媽媽去婦產科」、「這年頭連醫生都難當了」、「連問診還要看情況講悄悄話嗎」、「不開門見山的問診,難道是要心電感應溝通?」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婦產科#性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