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前嘉縣副縣長吳芳銘 將進韓小內閣行銷農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0:26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會在就職前,將小內閣名單一次公布,但現在各種傳言仍甚囂塵上,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前副縣長吳芳銘,這次脫黨角逐縣長位置失利,外傳韓國瑜屬意找他擔任農業局長,對於得力副手挖角,張花冠表示樂觀其成,但韓陣營以及吳芳銘本人都低調不願證實,另外還有外國人也帶著自傳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要來毛遂自薦。

圖/TVBS

 
韓國瑜要找的人才,現在傳出包含這位幫忙賣高麗菜的吳芳銘,而他的身分除了是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前副縣長,也是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嘉義縣長的候選人,雖然最後落敗,但仍持續幫當地農民賣起高麗菜。

韓國瑜挖人才挖到心腹了嗎?當事人語帶保留,但張花冠樂觀其成,攤開吳芳銘的資歷,擔任過文觀局長,被稱為嘉義縣府的點子王,加上韓國瑜在北農期間,兩人就曾有過互動,因此傳出被韓國瑜找來,要繼續用創意來推銷農產品,但想跟著韓國瑜打拚的還有外國人。

圖/TVBS

這首雨後見彩虹,就是這名蘇格蘭人丁羅賓漢,自己作曲兼演唱的作品,裏頭充滿對高雄的愛與關懷,擁有音樂及貿易專才的他,為了幫韓國瑜做事,還準備了厚厚一疊資料,裏頭介紹自己跟台灣的生活連結,只是想要跟韓國瑜見上一面,恐怕沒那麼簡單。
 

除了得透過志工,跟核心幹部聯繫上,還得先審核相關的資料及背景,因為除了求職者太多,還有外國廠商也要來拚經濟。

圖/TVBS

除了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沒有把話說死,吳芳銘也透過臉書,表示有進一步消息,會跟大家報告,雖然韓國瑜表示選前會將小內閣名單一次公布,但號稱拚經濟的團隊名單,仍讓外界持續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小內閣#吳芳銘#高雄#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594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