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旅3天2夜4100 叔叔碎念…媽氣炸:你又沒出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8:30
六福村,示意圖。圖/TVBS
六福村,示意圖。圖/TVBS

回憶無價!高雄一名媽媽抱怨,就讀國中的孩子想去畢業旅行,3天2夜的行程要4100元,媽媽答應讓孩子參加,並說費用會想辦法,怎料家中的叔叔反對,還不斷碎碎念,讓媽媽氣炸「到底是在靠X什麼」。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國中孩子的畢旅行程表,可見第1天參觀地點有向山遊客中心、文武廟、伊達邵碼頭、台中國家歌劇院及逢甲夜市,第2天造訪陽明山國家公園、木柵動物園及西門町,第3天則去六福村主題樂園;2天晚上住宿四星級飯店,另有2天的晚餐自理,整個費用4100元。

 

圖/爆怨公社

原PO表示,「行程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這也是小孩國中階段的一個里程,費用也是我自己幫小孩出」,沒想到叔叔卻跳出來反對,讓原PO氣罵「到底是在靠X什麼,連公公都說讓小孩去畢業旅行了,你是叔叔到底跟人家話蝦米羞(喊什麼燒)?每次只要有人講到畢業旅行就一直在唸!到底…有事嗎?」
 
原PO補充,一開始看到通知單的時候「這樣的行程要4100多我也是無奈」,不過她想到全班同學都參加,怎能不讓自己的孩子參加,而且想到老師帶隊也要加班費,再加上她特地搜尋兩間旅館的網站「真的是費用頗高的住宿」,於是一口答應讓孩子參加「你去…費用媽媽想辦法」,沒想到卻換來叔叔碎念,讓她忍不住開罵。

 
圖/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網友一面倒認為費用不貴「多麼珍貴的回憶啊!人生不會再重來的!」、「畢業旅行很重要的,團體生活」、「4100很便宜了吧,自己規劃的3天2夜搞不好都更貴」、「2間飯店一晚住宿加起來都不只4100,這樣子已經算便宜了!」、「這行程這價錢很佛心呢!更何況是畢業旅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畢業旅行#碎念#出錢#六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36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