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攻蛋竄黃牛票 最新「假條碼」詐騙手法曝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1:53

林俊傑演唱會明年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兩場開賣2分半鐘秒殺,網路上也出現許多黃牛詐騙最新手法,包括曬出大量假票,以「堆票」及馬賽克處理票的照片引誘購買,甚至提出可以先取票後付款,提供一組超商支付條碼,一旦到超商付了錢,就會直接進入詐騙集團口袋。

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聖所演唱會,明年2月將唱進小巨蛋,12日開賣,2分半內2.2萬張門票完售,雖然要再加開兩場,但網路上出現黃牛、詐騙票券猖獗。

臉書社團上,不少「堆票」和馬賽克處理票的照片,來引誘粉絲詢問或購買,實際用小畫家操作,只要將票券複製再貼上,不但能隨意挪移位置,利用一層一層疊起來的方式,就能製造出堆票效果,再把資訊馬賽克,讓購買者相信,票券真實存在。

另外一個詐騙新手法,黃牛會先提供一組虛擬帳號條碼,要購買者到超商機台,輸入序號,列印繳費單,就會有一組編號,一旦付了錢,不但拿不到票,錢也被詐騙公司拿走。

 
有粉絲釋出繳費券,仔細看付款廠商寫著「綠界科技」,也就是提供超商代收付的金流平台,並非原本的「拓元」或「KKTIX」售票系統,許多人都留言「沒記錯的話他還有分身」。

綠界科技工關李小姐:「還是呼籲粉絲,可以透過官網來購買演唱會的門票,如果遇到詐騙的問題,會輔導消費者去找消保單位。」

便利商店則回應JJ演唱會,「正確購票方式為點選坐位後,列印繳費單繳費取票」,其餘都非正確購票管道,而粉絲一旦發現被詐騙, 可以先打給金流平台告知,請平台協助凍結款項。

林俊傑經紀公司也表示,歡迎檢舉,一旦確認是黃牛票,會依法報案,並且取消該座位也呼籲粉絲絕不要向來路不明的管道買票,避免權益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演唱會#黃牛#條碼#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6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