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童拇指遭夾斷 母控電梯廠、管委會卸責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吳姝叡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0:00

新北市土城,這名奶奶11月28日早上帶著孫子要去上學,結果走出電梯時,才五歲的小朋友左拇指被電梯門夾住,接著整個斷裂,雖然順利接回去了,不過醫生說恐怕要追蹤好幾年,甚至會可能某些動作做不出來,家長也控訴,事發後兩周,管委會和電梯廠商互推責任。

圖/TVBS

 
投訴人鄭小姐:「我當下看到斷指的時候,我已經告訴自己不能難過,我一個寶貝兒子就這樣,毀在他的電梯裡面。」

談起寶貝兒子的左手大拇指被電梯門夾斷,媽媽忍不住聲淚俱下。

投訴人鄭小姐:「有可能是這一截不會動,只剩下上面這一截大拇指可以動。」

 
圖/TVBS

包含韌帶筋都斷裂,恐怕得追蹤20年,醫師說未來可能,無法騎機車,或用雙手打字。

小弟弟也有創傷症候群,不敢正視自己的傷口,甚至害怕進入電梯。

還原事發經過,11月28早上,奶奶帶著五歲的涂小弟,要去上學,到一樓要出電梯時,弟弟拇指被夾住,防夾裝置未啟動,就這樣被夾斷。

奶奶:「它就開著這樣子一點點而已,就再夾住了。」

圖/TVBS

然而要求,電梯廠商負責,卻回應,只有保因為產品瑕疵引發事故的保險,無法理賠。

投訴人鄭小姐vs.電梯業者:「我們的產品沒有異常,然後又沒有影像的東西,可以來佐證,確定沒辦法理賠,甚麼叫做人為,誰會去拿小孩子的手指頭,拿去給電梯夾斷掉。」

 
媽媽也控訴管委會,事發後兩週才發公文給電梯業者,說大樓82年建造,就用他們的電梯,與後續保養維修,應該究此事件提出書面說明,雙方自行聯繫是否賠償。是在推卸責任,寶貝兒子拇指被夾斷,已經花了2萬多的醫療費,甚至影響未來的人生,求償究責還被踢皮球,實在讓做媽媽的不能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梯#手指#斷指#意外#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2225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