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一隻雞」MV破1億人次觀看! 白安:是一個奇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5:40

歌手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她2012年推出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獨特的咬字發音,觀看人次在今年破億,令她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過往最快破億的華語歌曲,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只花289天!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穿著紫色羽毛洋裝,演唱新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白安睽違4年再推新專輯,這回內心有些壓力。

白安:「我現在在寫一首類似像那樣子的歌,在這個時候、在我這個年紀、在這個時間點,我覺得它(歌曲)也不一定會破億。」

因為獨特咬字發音,讓網友聽成「畫一隻雞」暴紅,2012年推出的這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歷經5年多,在今年突破一億點閱數。

 
白安:「我覺得這是一個奇蹟啦!我也沒有想過這件事情,謝謝大家,我那麼久沒出來,還在聽我的歌。」

細數YouTube破億歌曲,包括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只花了289天就破億,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MV,另外點閱率最高的是這首歌......。

《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觀看人次高達1.75億;而香港歌手鄧紫琪的《光年之外》則是1.5億;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飄向北方》也有1.4億,以及《不該》、《演員》、《那些年》都是破億歌曲。

白安的師兄,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是9千萬觀看數,白安的獨特咬字唱腔和嗓音,成功讓她加入「破億mv」行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白安#MV#破億#咬字#唱腔#獨特#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3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