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驅離!日月潭玄光寺違規攤 怒砍保全

記者 王百櫻 徐敏娟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5:33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玄光寺,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水果攤販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被保全驅趕,男子不滿擺攤器具也被沒收,拿出鐮刀朝保全頭部猛砍3刀,其中一刀傷口長達20公分,不少遊客目擊砍人過程,全嚇壞了。

圖/TVBS

 
男子的頭被砍中2刀,他痛苦的走上救護車,但其中一刀長達20公分,頭皮掀起,血流如注,受傷的是黃姓保全,救護車趕緊把人送到醫院治療,而砍人兇手是誰?

就是他,身穿條紋上衣的曹姓攤販,行兇後呆坐在現場,地上都是散落的水果,紙箱板還沾著保全血跡,當時附近都是遊客,目睹他砍人過程,全嚇壞了。

圖/TVBS

保全女兒:「醫生評估都還OK,就是有待觀察,還在觀察中,我父親所屬的公司也會全權處理。(那個攤販有過來看你爸爸嗎?),這我不清楚,因為我還沒到。」
 

病房內保全整頭包紮紗布,看起來傷勢穩定,12日下午1點多,曹姓攤販在日月潭玄光寺違規擺攤,他不滿53歲黃姓保全驅趕他,沒收他的擺攤器具,氣得持鐮刀朝對方猛砍3刀,其中2刀砍中頭部,刀傷超過20公分。

記者徐敏娟:「日管處人員說在這裡擺放盆栽,目的就是希望攤販不要在這裡設攤,但是曹姓攤販不只在這裡擺攤,還把這些盆栽全部都搬開,甚至保全驅離他的時候,他就在這裡拿刀攻擊。」

圖/TVBS

原來曹姓攤販幾個月前,就到日月潭玄光寺知名的景點,阿婆茶葉蛋後方的停車場擺攤賣水果,曾遭日管處派員取締並口頭勸離。

日管處副處長郭振陵:「在早上勸導之後,下午又勸導,可能造成他心情有一些情緒的反應,就會造成衝突。」

沒想到曹姓攤販已經3、4個月沒出現,12日突然又來擺攤,但這次被勸離,他不但不肯配合,還瘋狂砍傷保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月潭#玄光寺#擺攤#爭執#砍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55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