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Ma媽拿治癌費賠償 運將妻:誰敢收


發佈時間:2012/03/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和友寄毆打運將案,昨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Makiyo委任律師當場拿出2張各100萬元的支票,說這是Ma媽媽準備到大陸治療癌症的醫療費,先拿出來賠償給林姓運將,原本想展現誠意,結果這番話引起運將妻子不滿,Call in到政論節目,痛批對方律師拿Ma媽媽治療癌症的費用賠償,這樣錢有誰敢拿。

要怎麼賠償被毆傷的運將?Makiyo透過律師在3月1日開庭這天,拿出了2張各100萬元的支票,說這是初步估計的賠償金,強調她們真的很有誠意。Makiyo委任律師徐玲茱(101.03.01):「Makiyo的媽媽本來預計要到中國大陸去就醫,一筆醫療的經費,我們先把這個醫療經費拿出來,我們拿出來,先來賠償給林姓司機大哥。」

林姓運將妻子(2100全民開講):「徐律師居然講說那個錢是醫Ma媽媽的醫藥費,請問這樣誰敢拿啊。」

為了籌賠償金,Makiyo把Ma媽媽準備到大陸治病的費用先拿出來,原本想展現誠意,結果這番話卻引起被毆運將妻子強烈不滿,Call-in進政論節目。徐玲茱(101.03.01):「她(Makiyo)的工作量其實並不是很多,收入也不是很穩定的,那再加上媽媽又是大腸癌末期,奶奶在日本,那Makiyo在日本又有2個同母異父的姊姊,Makiyo跟司機大哥一樣,他們都是需要擔負養家責任的人。」

林姓運將妻子(2100全民開講):「周律師私底下真的是一直勸我們和解就好,是我和我先生不認同而已,其實是要態度就好了,只要態度和誠意就好了。」

打出媽媽牌,Makiyo這邊的態度,讓林姓運將的家人根本不敢拿這筆錢,直接說不會和解,3月1日庭訊結束,林姓運將的委任律師馬上遞狀,要求變更起訴法條,改依10年以上的殺人未遂罪論罪,這場踹人官司還有得打。

◎畫面:2100全民開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