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同監護年僅伴女67天? 賈靜雯親友斥離譜


發佈時間:2010/09/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賈靜雯爭奪女兒監護權的官司,法院判決,梧桐妹由賈靜雯、孫志浩共同監護,不過由爸爸孫志浩當主要監護人,可以帶梧桐妹到美國唸書,賈靜雯在雙數年的暑假,才可以赴美陪伴女兒生活,算一算,1年只有60幾天可以享天倫之樂,消息一出,親友們激烈反彈,乾爹吳敦痛批這根本是一個離譜的判決,弟弟衛斯里也在部落格上開砲,痛批法官考量的標準根本就是錢,很離譜。

賈靜雯爭女,法院初判共同監護,卻准孫志浩把梧桐妹帶出國,氣得讓賈靜雯的乾爹吳敦開砲。賈靜雯乾爹吳敦:「這種事情由法官來判說,因為美國的教育計畫是比較完整的,是對自己國家國格的一種侮辱,站在一個國民的立場,都應該大家同聲來譴責。」

不只吳敦火氣很大,賈靜雯的弟弟衛斯里也在部落格上,重砲轟擊台灣司法,說這根本是用錢來衡量小朋友的資源,而且在美國念書才是好事,那為何當初美國會把小孩判給英文都不懂幾句的賈靜雯,火力十足。

因為按照法院目前的判定,雙方雖然擁有共同監護權,但是賈靜雯在雙數年的暑假,才可以赴美陪伴女兒生活,加加減減,1年等同只有67天可以陪在女兒身邊。吳敦:「一個孩子由母親來帶,是一定是比父親好的,因為母親比較細心,父親呢?一定他離婚了以後,他一定有他婚姻的生活,有他婚姻的交往,他不可能把全部的關心放在孩子身上。」

親友團大反擊,賈靜雯也透過書面聲明,表達一定會抗告到底,爭女官司延長賽,恐怕雙方又得勞心傷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6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