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玄光寺濺血 攤販持鐮刀砍傷保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3:25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玄光寺,今天(12日)發生砍人案件,一名水果攤販,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遭到保全驅趕,並撤離擺攤工具,攤販一怒之下,竟然持鐮刀朝保全猛砍3刀,其中2刀砍中頭部,傷口長達20公分,頭皮掀起,附近不少遊客目擊兇殺,全嚇壞了。

圖/TVBS

 
黃姓保全頭被砍中2刀,緊急包紮後,走上救護車,但其中一刀長達20公分,頭皮掀起,血流如注,救護車火速將保全送到醫院治療。

到底是誰,這麼狠,刀刀向頭要砍無辜保全。

圖/TVBS

就是他,穿條紋上衣的曹姓攤販。行兇後還坐在現場,地上都是散落的水果,紙箱板還沾到保全的血跡,當時附近都是遊客,目睹他砍人過程,全嚇壞了。
 

曹姓攤販12日下午1點多,在日月潭玄光寺違規擺攤結果他不滿53歲黃姓保全上前驅趕他,還沒收他的擺攤器具,竟然持鐮刀朝黃姓保全猛砍3刀,其中兩刀砍中頭部,刀傷超過20公分。

圖/TVBS

日管處人員:「(攤販)行為非常的惡劣,因為他多次擺放流動攤販,遭受取締驅離之後又重新再來。」

日管處表示,曹姓攤販,數個月前就到玄光寺知名的景點,阿婆茶葉蛋後方的停車場擺攤賣水果,就曾遭到日管處派員巡查取締並且口頭勸離,已經三、四個月沒出現,12日又出現,還執意擺攤,只是沒想到這次被勸離,他卻發狂砍傷保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日月潭#玄光寺#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9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