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廊談話」藏玄機 蔡英文消費吳寶春賺利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22:22

對於吳寶春引起的「以中國人為榮」風波,總統蔡英文曾在迴廊談話時提到,認為不應該怪他。趙少康質疑,蔡英文從頭到尾沒有說要做吳寶春後盾,或是買麵包支持,或是呼籲大家力挺,他認為蔡英文只是見獵心喜,看到吳寶春事件,以為可以利用,「要自己從這個兩岸的困境裡面脫困」。

圖/TVBS

 
趙少康評論蔡英文當天談論吳寶春的內容,「她講的話是什麼意思呢?她有支持吳寶春嗎?有說我們台灣人要做吳寶春的後盾?有這樣講嗎?有說大家去買吳寶春的麵包,很好吃,有這樣講嗎?沒有!有說我下午就到吳寶春麵包店去買他的麵包,有這樣講嗎?沒有!」

他說蔡英文「這一句話裡面有一絲一毫是同情,支持吳寶春的嗎?沒有嘛!她只是說這個也不能怪他啦,也不能怪,那就是怪的意思嘛,然後就講說老共就是政治打壓等等等等,台灣人不接受政治迫害等等等等之類的。」

圖/TVBS

趙少康認為,「吳寶春這事情的來龍去脈到底是為什麼?他為什麼,孰令致之?何以致之?你真的搞得清楚嗎?好高興看到吳寶春的案子立刻可以講,你看老共就是這樣,想要自己從這個兩岸的困境裡面脫困,就變成這樣。」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吳寶春#蔡英文#迴廊談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