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美網男雙經驗 盧彥勳:為單打賽做準備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以雙打在美國公開賽首度亮相,結果以直落二落敗,但盧彥勳表示今天雙打的經驗,讓他提早適應紐約的高溫及場地,對接下來的單打賽事,很有幫助;台灣2位女將詹詠然及張凱貞,則都在女單第一輪獲勝。

在紐約的艷陽下,盧彥勳與搭擋陷入苦戰,兩盤都打到搶七才落敗,雖然雙打出局,但盧彥勳表示今天雙打的經驗,對明天的單打還是有幫助的。

盧彥勳:「可能明天我也差不多是大熱天,然後正中午的時候比賽,那當然我也知道可以在球場上,球的那些彈跳,然後球的感覺,天氣、溫度,所以這都是對我來講,都是一個很好的單打之前的準備。」

盧彥勳也強調,他的身體狀況非常良好。盧彥勳:「自己的身體狀況,幾場比賽下來,還感覺還不錯啦,沒有太大的影響。」

在女將方面,首先上場的詹詠然第一盤落後,但後來連續兩盤獲勝,順利晉級,但已有多年美網經驗的詹詠然也說,紐約今天的高溫是很大的考驗。詹詠然:「會比較艱難一點,然後還要一直注意水分的補充,怕會脫水。」

最年輕的張凱貞,今天則以直落二輕鬆過關,但下一輪就要遇上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張凱貞:「如果真的打,第一頭號種子的話,就是一樣平常心,那就表現出最好的,就好了。」

去年張凱貞,談到媽媽的辛苦便掉眼淚,今年媽媽陪著來比賽,讓張凱貞特別開心。張凱貞:「對我來說,媽媽可以出國,這樣看我比賽,感覺更大的鼓勵跟動力,我很開心,我可以每場球都可以表現給她看,她也都看得到我每場比賽。」

TVBS記者范琪斐:「盧彥勳明天的首場單打,很可能還是排在中午左右進行,依照氣象預報,明天應該是攝氏35度左右的高溫,天氣將是很大的考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454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