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互推?林佳龍不接拋別人 林右昌也拒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3:34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周五就要登記截止,一直被點名要中生代接班,不過像是台中市長林佳龍就說「成功不必在他」,還點名了其他4位黨內同仁,包含現在的代理主席林右昌,不過林右昌表態拒絕,自家立委也坦言,中生代要接下黨魁,必須得有協調府院黨以及立法院功力,壓力確實不小!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林右昌:「不承擔黨主席嗎?」

聽到喊話快速溜進中常會,什麼都不說,因為已經遲到了,倒是早一點在基隆活動上,林右昌對參選黨主席,拒絕的很大聲!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林右昌:「謝謝佳龍市長厚愛,我也相信最後會有適當黨主席來帶領民進黨,(登記黨主席有人想勸說),我想想太多,這個是完全不考慮的事。」

 
會講到林佳龍,也是因為前一天深夜,林佳龍臉書PO文說自己沒參選黨主席意願,但卻推給其他中生代,包含鄭文燦、林右昌、陳其邁以及鄭麗君。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如果現在去參選黨主席,就沒有辦法進行全面的檢討。」

講是這樣講,但拋出這話,也沒人要接,黨內一片靜悄悄的同時,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卻挺身宣布,他來選!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民進黨現在是在風雨飄搖,危急存亡的時刻,我願意挺身而出。」

說好的世代交替,難道要破功了嗎?自家資深立委,很焦慮!

立委(民)段宜康:「說中生代要承擔但中生代,我覺得有點非常的瞻前顧後啦!其實如果適合的人就要義無反顧挑起責任。」

圖/TVBS

 
立委(民) 吳思瑤:「我們是敗選的執政黨,他(黨主席)對內要能夠對行政部門政策,對立法部門意見都要能調和鼎鼐,這當然需要相當的政治能力。」

不過資深前輩陳菊,倒是很老神在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還沒有嘛!登記還有很多時間。」

難道知道會有人去嗎?檯面上中生代都推來推去,怕表態,登記正在倒數計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黨魁#綠營#陳菊#吳思瑤#段宜康#林佳龍#林右昌#游盈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8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