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誤交損友!湘瑩揭Makiyo真相 爆整形挽回事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5:34
圖/翻攝湘瑩、Makiyo臉書
圖/翻攝湘瑩、Makiyo臉書

35歲女星王湘瑩,因6年前捲入醉毆計程車駕駛事件,事業從此一蹶不振,還遭到電視台封殺,如今她走出低潮,除了自爆為了挽救「錢途」有整形,也揭露當年Makiyo毆打司機的內幕。

據《蘋果日報》報導,6年前湘瑩、丫子和Makiyo發生酒醉痛毆計程車駕駛事件,當時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重創3人演藝事業,雖然湘瑩極力誠懇道歉,但依然使她星途黯淡。事隔多年,她坦言和2位友情已轉淡,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問候,母親曾怨嘆她「誤交損友」,她也只能淚嘆「可是我能說什麼,反正都過去了。」

 

圖/翻攝湘瑩臉書

被問到之後還有沒有再去夜店,她還原當天過程,當初其實是從日本料理店出來後,搭小黃時才出事,「我跟丫子那天是去店裡接Makiyo,Makiyo在店裡跟她朋友聚會,她喝醉了,那時候大家都一直寫我們是去夜店,太多莫須有的罪名,但已經變成千夫所指的我們也無法多作解釋。」

湘瑩說,現在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只剩下韋汝,事發後她曾傳訊息安慰「知道妳不是這樣的人,如果妳需要幫忙可以告訴我」,讓她感動至今。目前她接下網路直播節目《購車趣Go Choice》的單元主持,自爆為了拯救前途,3年前開始接觸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皮秒雷射去斑等微整形,也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對感情則是順其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湘瑩#Makiyo#酒醉#毆打#司機#事業#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10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