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被爆「愛搶人女友」 竟扯出孫鵬過往恩怨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8:53
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導演鈕承澤近日因涉及性侵案引發各界譁然,過往事蹟也一爆再爆。一名自稱是他高中同學向媒體表示,對於爆出性侵疑雲「不意外」,爆料鈕承澤從高中時期就愛搶人女友、挖人牆角,連「國光幫」孫鵬、張世、庹宗華等人都很不爽他。

新片《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控訴遭到鈕承澤性侵,不僅報警提告出示驗傷單,但鈕承澤卻向警方供稱,與受害女子「正朝著交往方向進行」,承認當晚有發生親密行為,因為他認定彼此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不理解為何被控告性侵。但受害女子也提出對話證據打臉,事發後鈕承澤曾傳訊關切「妳好好休息,有什麼我能做的都請讓我知道,對不起。」但女方並未回應。

 

鈕承澤深陷性侵疑雲,過往不堪事蹟紛紛再次浮上檯面。根據《壹週刊報導》,高中同學爆料,鈕承澤17歲時演出《風櫃來的人》、《小畢的故事》,後因「小畢」一角聲名大噪,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讓他在學校成為風雲人物,但當時同時出演《風櫃來的人》還有庹宗華及張世。

報導中指出,高中同學表示「大家都不喜歡他,要是臭屁就算了,國光不是每個人都在比臭屁的嗎?」,形容當時鈕承澤把妹不找單身女同學,偏偏愛搶別人的女友,不論對方是什麼類型,只要「非單身」女性他都要去追。他批評鈕承澤「小畢嘛,就很跩啊!」自私的程度連好兄弟的想法都不放在心裡,看在當時同儕眼裡,認為鈕承澤只是想證明自己有實力、有魅力,只要一出手就一定能追到手。

高中同學轉述,當時鈕承澤在學校得罪很多同學、學長,都沒人想跟他往來,連舊識「國光幫」的孫鵬、庹宗華、張世等人,出道後都與紐「形同陌路」,畢業後也沒人邀請他參加過高中同學會。而對於鈕承澤近日掀起的性侵風暴,同學則認為「並不驚訝」,對於這件事沒什麼看法。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性侵#跑馬#國光幫#同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70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