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了!好市多CHANEL、DIOR經典香水才1899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4:39
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又有新的搶購商品啦!近年年終都會推出專櫃香水,日前各分店陸續上架開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提醒大家準備搶購,整排的CHANEL、DIOR、MOSCHINO等品牌香水,50ML只賣1899元,讓不少網友心動準備手刀衝一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興奮喊「進貨了!」表示自己已經入手2瓶CHANEL,價格是一瓶1899元,其他還有「Dior、DAISY、MOSCHINO」等等。

 

而這一次的香水特賣,比今年1月特賣時還便宜100元,且多了更多牌子,除了上述幾款,還有Burberry、Ralph Lauren Romance、Estee Lauder等。

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女性網友暴動,狂留言洗版問是否還有貨,「1899也太吸引人了」、「買到賺到」、「有MJ小雛菊,2款、CHANEL-°5、°19、ALLURE都50ml、雅詩蘭黛-歡沁、Dior-花漾(粉紅色)50ml、Chloe-經典EDP50ml、LOVE、Burberry-My Burberry90ml」,還有人跪求代購,再掀一波搶購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香水#專櫃#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7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