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粉司機狂播歌 一回頭驚見偶像李千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5:12

藝人李千那最近發專輯,搭車還遇上鐵粉小黃司機,放她翻唱《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一路上攀談司機都沒發現,直到下車前,李千那才主動公開身分,也讓司機又驚又喜。

圖/TVBS

 
歌手李千那vs.司機:「你喜歡這首歌嗎?還不錯啊,你知道這是誰唱的嗎?李千那啊 。」

李千那搭計程車,沒想到遇到司機是鐵粉,對方完全沒發現,車上還播著她翻唱的《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

歌手李千那vs.司機:「她最近出了一首歌查某囡仔,很好聽,我昨天在廣播有聽到,喔喔,真的喔!昨天,昨天。」

 
眼看司機是粉絲,不忘趁機宣傳新專輯,甚至還跟著哼唱幾句,不過小黃司機完全沒發現,載到大明星了,直到下車這一刻。

圖/TVBS

歌手李千那vs.司機:「司機大哥,我是李千那,拍謝拍謝拍謝!失敬,我在猜說你們怎麼會這麼了解。」

因為戲紅歌也紅,「雪落下的聲音」好多大明星都翻唱,原唱人陸虎的版本有1121萬次點閱,而第2名則是李千那有911萬次。

歌手李千那:「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你沒辦法靠近,決不是太薄情,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圖/TVBS

包括皇后娘娘秦嵐也在節目中翻唱過,點閱率479萬次,還有彭佳慧也曾自彈自唱,在臉書唱給大家聽,另外,還有林俊傑,節目上唱也吸引417萬次點閱。

歌手林俊傑:「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歌手們接力翻唱形成話題性,這回還因為車上放著李千那的翻唱,意外發現小黃司機是鐵粉,能夠載到偶像,也羨煞不少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唱#延禧攻略#小黃#李千娜#秦嵐#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