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台中立委補選 王義川:打破家族政治


發佈時間:2018/12/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3: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繼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沈智慧後,民進黨也決定徵召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出馬,他受訪表示,參選訴求是台中確實需要捷運,台中也必須打破家族政治。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10日起登記,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沈智慧,民進黨由台中市黨部提建議名單,經黨中央評估決定由王義川代表參選。

 

王義川今天受訪表示,這次九合一選舉後,市長林佳龍跟團隊說,大家都要留在台中,不管在台中扮演什麼角色,當然大家都還在檢討,上週黨中央進行相關約詢,中央也表達希望他能夠代表參選。

投入參選最重要的關鍵,王義川說,這四年跟交通部在台中包括捷運藍線、捷運綠線延伸到大坑與大台中山手線,對捷運軌道建設努力非常久,也跟交通部長時間溝通,也都說服了,讓台中確實能夠進入軌道時代。

他說,新首長上任對軌道與捷運建設未來的效益有些誤解,政策上可能會調整,他擔心努力這麼久的捷運與軌道建設,會因新首長觀念不同又回到原點、停滯不前,守護台中捷運繼續往前走,是台中市民需要的。
 

對於台中市第5選區的立委板塊,長期藍營占優勢,王義川指選舉政治沒有所謂誰的地盤,市民也不太可能接受如妹妹當議員、姊姊當立委的家族政治,他參選訴求是台中確實需要捷運,台中也必須打破家族政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補選#民進黨#王義川#沈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8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