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刊爆料鈕承澤召妓 傳應召妹外送到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4:32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昔日往事也被掀起來,曾有周刊報導他會叫應召妹到他的頂樓加蓋,而曾和他交往4年的前女友林秀玲,聽到消息直呼嚇死了,同時也心疼鈕媽媽。

圖/TVBS

 
節目片段:「你在學校被大家公認的女朋友是誰啊?我們的資料說是林秀玲,林秀玲是後來,後來?那不是在學校的。」

鈕承澤上節目公開承認跟演員林秀玲曾經交往過4年時間,就連2010年拍《艋舺》也安排舊情人在電影中軋一角。

電影《艋舺》:「刀疤、菸,這裡是美容院不是理容院,他是哪裡有問題啊?等下來幫你擦藥。」

 
戲裡戲外都有段情愫,電影中林秀玲飾演美容院的老闆娘,也是趙又廷的媽媽,在劇中跟豆導飾演的老大有曖昧過往。

節目片段:「那時候妳是剛生是不是?孩子1歲,剛滿1歲,剛做媽,難怪滿有媽媽的味道,那個時候再來演媽媽,真的就是感覺就不一樣囉,我看趙又廷的感覺就不一樣。」

圖/TVBS

鈕承澤爆發性侵事件,前女友林秀玲看到新聞直呼嚇死了,他說豆導沒結婚難免孤單,會一直試探,只是用的方式女生不接受,踢到鐵板了,身為公眾人物發生一次形象就毀了,她也很心疼鈕媽媽。

另外鈕承澤住的頂樓加蓋,有周刊報導說,除了陽台,屋內沒有可坐的椅子,只有1張床還有數十支紅酒,甚至還爆料他曾找應召妹到家裡,一位應召妹之前接受周刊訪問就說,來到一個客人家裡是頂樓加蓋,裡面弄得很漂亮,結果發現是演藝圈知名導演,對方很客氣問她要不要喝果汁,也沒有嫌她胖。

圖/TVBS

昔日往事因為性侵案一一被掀開來,無論傳言是否屬實,都已經重重傷了鈕承澤的形象。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性侵#周刊#召妓#頂樓加蓋#林秀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01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