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孟晚舟交保 保釋金高達2.3億台幣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4:26

被加拿大拘押的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臺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左右獲得保釋。孟晚舟的保釋金高達1千萬加幣,這相當於2.3億新台幣。而在孟晚舟確定可以保釋後,華為也發表聲明,希望加拿大和美國的法律能給出公正的結論。

圖/翻攝孟晚舟自微博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保釋聆訊來到第3天,法官終於同意放人。

加拿大新聞主播:「這是即時新聞,在溫哥華的華為高層保釋聆訊結束,孟晚舟可獲交保,保釋金1千萬加元!」

1千萬加幣,這相當於2.3億新台幣。而且作為保釋協議條件,孟晚舟除了得交出護照、佩戴GPS電子設備,還要接受保安人員監控、限制住居,而且還得在2月重回法庭受審。

 
加拿大記者:「美國要在2月1日前提出引渡要求。這也是孟晚舟被捕的2個月後,她下次出庭會是2月6日星期三,審理法官將會進一步作出判決。」

儘管保釋條件很苛刻,但外界卻認為大陸施壓似乎奏效,因為就在聆訊開始前,傳出前加拿大外交官在大陸被捕的消息。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古德爾:「我們目前所知,是一名加拿大人在大陸碰到困難。」

加拿大新聞主播:「加拿大政府目前正考慮,提高加拿大人赴大陸旅遊的警訊。」

為了救孟晚舟大陸也出招!只是美國總統川普卻說,如果符合美國利益,他會讓美國司法部介入孟晚舟案件。而且美國國務院也提高前往大陸旅遊的警戒,由美中貿易戰開始的外交攻防,牽扯越來越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貿易戰

#華為#孟晚舟#交保#保釋金#美國#加拿大#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6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