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過港隧道3歲兒突喊「好多鬼啊」 母嚇:剛有人車禍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58
隧道內常會有許多好兄弟在裡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隧道內常會有許多好兄弟在裡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許多小朋友常常能看見「好兄弟」,常會讓父母親嚇得半死。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2歲的女兒常對她說,房間內有個「朋友」,女兒尤其看到綠色燈的開關時,以為那就是「朋友」的眼睛;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之後,沒想到有女網友分享更狂的經驗。這位女網友則說,先前有開車經過隧道,兒子突然說了一句「好多鬼喔!」她才想起前幾天當地才發生死亡車禍

一名女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說女兒有個朋友叫做「秘密」,之前曾聽到女兒談論過好幾次,但每次聽到就會感到背脊發涼且雞皮疙瘩掉滿地。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2歲3個月大的女兒,可以看到「小哥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8日晚間在房間陪睡時,女兒看到綠色燈的開關,隨後問她「媽媽,那2個綠色的是什麼啊?是眼睛嗎?」她聽了則回答「那是媽媽梳妝台燈開關,妳有看過的啊!」結果女兒說「喔!我以為是『秘密』。」

當下女網友聽完的心情是,「X!代表『秘密』的眼睛是綠色的嗎?」之後就把金剛經放到床頭,希望不要再聽到有關秘密的任何事情。女網友最後提到,「女兒2歲3個月,秘密是女兒朋友的名字。」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長大就好了」、「妳別想太多啊!」還有網友直言,「其實沒啥好擔心的,等她長大之後體驗人生冷暖就覺得平淡就好。」
 
接著有另名女網友也分享某次經過過港隧道時,3歲兒子直呼:好多鬼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在看完女網友分享自己女兒的「陰陽眼」經驗後,另名女網友也分享回應自己遇到的經驗。她提到某天帶著3歲的大兒子去旗津,經過過港隧道時,兒子突然對她說「好恐怖哦!媽媽我好怕。」她好奇地問怎麼了?兒子突然說一句「好多鬼喔!」

當下她和先生聽到之後瞬間沉默,接著才安撫兒子說,「我們不是壞人,所以不要怕!」出了隧道之後,大兒子才鬆了口氣。車子駛離隧道一陣子後,女網友才跟老公說,前幾天裡面出車禍,死了一名男大生,但之前好像也走了很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陰陽眼#好兄弟#秘密#朋友#過港隧道#車禍#金剛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13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