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獸醫超抽狗血 還偷摘胎盤賺暴利


發佈時間:2018/12/12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07:33

【鏡週刊報導】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揭露,為了牟取暴利,竟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這些血犬的血還被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

11月底,本刊記者化身飼主,前往台北市延吉街的國泰動物醫院詢問醫療資訊,面對詢問,李醫師誇口說:「這對急性病犬非常有效!」稱PRF主要用在急性椎間盤病症,當狗的腳癱軟無力,且症狀在3天以內就可施打。他更拿出文件強調,PRF採局部注射,「是我們實驗室自己製作的」,藉由血液分離、分層後,再把凝膠放在室溫37度下培養,「因為充滿生長因子,不但可以消炎,對急性脊髓壓迫或癱瘓非常有效,至少可持續半年到8個月。」

 

話一說完,李醫師又用熟練的話術,推銷起院內近期主打的「間葉幹細胞」,「這是跟台大細胞所合作,用液態氮冰凍起來保存,隨時可施打,可以緩解狗的局部疼痛。像是慢性椎間壓迫,不少同業近年都用這種方式治療,取代外科手術,也不會有副作用。」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血犬煉獄】養血犬賺黑心錢 政府竟然無法管
【血犬煉獄】遭控虐狗院長冷回「胡說八道」 動保處認情節重大將開罰
【血犬煉獄】知名動物醫院虐狗 超抽毛小孩的血牟利直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血犬#煉獄#虐待動物#國泰動物醫院#抽血#貧血#胎盤#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43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