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奶嘴?奶爸哄兒入睡 奶頭遭咬住「慘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23:15

不少媽咪為了增加寶寶抵抗力,堅持餵母乳;一名男網友趁老婆擠母乳,化身「超級奶爸」抱著兒子哄入睡,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寶貝兒子居然緊緊咬住他的奶頭,讓他痛到慘叫「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網友紛紛笑回「知道媽媽的辛苦了齁」。

圖/施先生 授權提供

 
「我是拎杯(你爸)不是拎木(你媽)!」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原本小心翼翼地抱著兒子,開心哄入睡,結果下一秒兒子一口吸住奶頭,讓原PO痛到一臉猙獰,可是看到寶貝兒子認真吸吮的可愛模樣,又不忍抽開,只好忍痛讓寶貝兒子吸奶入睡,讓原PO冒汗「瞬間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你知道嗎?」
 
原PO後續補充,原來當時老婆正在擠母乳,兒子也早已喝過配方奶,因為不喜歡安撫奶嘴「他只是需要人肉奶嘴」;他說被孩子吸奶頭的瞬間,彷彿像刀割般痛到不行,讓他感同身受的說「各位媽媽妳們真的很辛苦、偉大」。

圖/施先生 授權提供

這段1分多鐘的奶爸初體驗影片,讓網友笑翻「知道媽媽的辛苦了齁」、「讓你體驗一下那個痛,以後要好好疼老婆」、「他應該越吸越生氣~哈哈」、「等小北鼻長牙齒 你可以再體驗體驗哦」、「不好意思,我看著爸爸表情爆笑到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奶爸#吸奶#母乳#人生跑馬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