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春酒警界捧場 未利益迴避挨轟


發佈時間:2012/03/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一家規模不小的平價KTV連鎖店昨天喝春酒,席開70多桌,卻有40、50位警界人士到場參加,其中還包括警察局長蔡俊章率多位副局長去捧場,幾乎成了一場警局的春酒宴,由於警方經常到這家KTV連鎖店去臨檢,不過卻沒有利益迴避,警察局長還帶頭去喝春酒,難怪外界抨擊做法失當,社會觀感實在很差。

員工在台上熱歌勁舞,現場氣HIGH到不行,南部平價的KTV舉辦員工春酒餐會,席開70桌,場面盛大,其中就有7桌招待警友會,現場有近40名警界人士,裡頭還驚見高雄市局長蔡俊章、前鎮分局長葉義燈,其中還有2名副局長及7名分局長,高階警察全都到場,被民眾質疑不懂利益迴避。

高市警察局副局長陳家欽:「餐廳老闆是警察局義警,副大隊長也是警友站的副主任,那經營餐廳是合法而且是正派經營。」

高雄市長陳菊:「雖然他也是一個合法的業者,不過有那麼多我們員警同仁參與他們的春酒,我覺得這個部分我們願意再檢討。」

還有員工爆料,業者要求員工在11點就必須就座,等到高雄市局長到場致詞才能開桌,當時已經12點10分,員工苦候1個多小時才能用餐,讓他們痛批搞的像警局的春酒宴。業者:「本來就是從12點半開始,可能是有心人士,因為我們員工不這麼認為。」

這家南部最大的平價KTV成立20年,在台南高雄、屏東一共有9家分店,不過曾多次發生客人打架、吸毒、嗑藥甚至兇殺案件,是警方眼中的是非之地,也常常大動作前去臨檢,但董事長和警界關係良好,這回又碰上春酒事件,難怪被民眾砲轟以及引起社會的不良觀感。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35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