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限定!張惠妹跨年絕不跑場 與你一起「狂放電」


發佈時間:2018/12/1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5:22
圖/環球唱片提供
圖/環球唱片提供

歌手張惠妹確定出席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與民眾同樂。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說,張惠妹是「台北限定」,只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絕不跑場。

台北市跨年晚會集結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元素,觀傳局下午公布卡司,歌手張惠妹「阿妹」確定出席,要與所有民眾一起「狂放電」,此外,還有韓國女團EXID、嘻哈天團頑童MJ116、怪物新人安那、新生代偶像吳思賢、歌手謝和弦、鼓鼓、蕭秉治(廷廷)等,主持人則是黑人陳建州、天心以及「國民姑姑」海裕芬。

 

陳思宇表示,演唱陣容都是獨家卡司,是「台北限定」,絕不跑場,晚會主題是「狂放電」,所以除了演唱,現場還有電競AR與VR的表演,把電競直接搬到舞台上,讓民眾不只看到比賽畫面,也有聲光與舞蹈。

圖/中央社

陳思宇說,觀傳局同步規劃台北玩不停系列,共有12、24、48小時,目的希望民眾藉此走進台北,發現台北美好,也希望台北能走出去,讓所有人看到。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致詞表示,華視絞盡腦汁籌辦跨年晚會,希望各縣市的民眾到台北市跨年,她也承諾,只要熊讚粉絲超過19萬人,就會加碼開一個熊讚演唱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跨年#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4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