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坐地板屢勸不聽 美警與母親拉扯搶小孩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5:09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年輕媽媽帶著小孩到協助中心辦事,由於人潮太多沒位置,就直接坐在地上,維安人員屢勸不聽直接報警,警方為了把小孩分開和母親發生爭搶,目前這名母親已經遭到逮捕。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就像拔蘿蔔一樣,3名警察彎下腰,和躺在地上的媽媽搶小孩,離譜行徑連旁觀者也看不下去。

目擊者佛格森:「我感到很不舒服,我不敢相信他們對小孩那樣,無法相信,太瘋狂了。」

這起警方和母親搶小孩的場面,就發生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23歲母親在協助中心排隊,準備替自己兒子申請日托照護,因為人太多沒位置,她選擇坐在地上,沒想到卻演變成與警察搶小孩的場面。

 
布魯克林辯護律師組織絲瑞伯斯多芙:「裡面的位置不夠,當時有很多人都沒地方坐,她坐在地板上,她數次被要求離開,但她覺得沒空間移動,因此維安人員才決定報警處理。」

事發後小孩暫時由外婆照顧,她看著女兒和外孫遭到警方暴力對待,忍不住流下眼淚。

小孩外婆:「紐約警察沒有理由像那樣子拉扯,基本上孩子就像布娃娃一樣,妳也聽到他叫得多慘。」

維安人員解釋是因為這名母親坐在地上,妨礙到其他人,才會好幾次要求她起身,實在沒辦法才找上警察協助。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我認為告訴她不能坐地上,最好的方法就是給她一張椅子,讓她能坐在椅子上。」

這位年輕媽媽目前遭到拘留,同時也被控多項罪名,其中包括涉嫌危害兒童安全,不過家屬認為不合理,要求警方撤銷所有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小孩#坐地#維安人員#母親#搶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10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