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洗錢」了!人妻洗衣收到1.7萬小費 夫心在淌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2:26
一名人妻網友分享,自己前兩天和上月底在洗衣機內,分別收到1.7萬和2800元的小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人妻網友分享,自己前兩天和上月底在洗衣機內,分別收到1.7萬和2800元的小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洗衣服時,有時候會往了把放在口袋內的東西拿出來,尤其是衛生紙,常常洗後都會讓衣服沾滿碎屑。但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洗完衣服後自己收到「小費」,而且數量不小,大約有1.7萬元,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問「妳家還缺洗衣工嗎?」

這名女網友在上月底就曾發文分享,自己在洗衣服時,撿到2800元的過程,當時就讓人羨慕不已;沒想到最近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發文提到「不好意思,我又再次收到小費!」

 
人妻的經歷讓許多女網友直呼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洗衣槽內除了有幾件衣服和褲子外,還有好幾張顯眼的千元大鈔。而且這次金額比上次更多,光目測就約有17000元。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3百多則留言;有網友懷疑表示「不相信!洗過會是平的?」但女網友回應「真的啦!我撿起來看到又有,又放回去拍照!」還有網友直呼「好好喔!我老公都會把口袋東西清光才放洗衣機…都沒機會收到小費」;還有人笑稱「妳家的洗衣機財位真好」、「這樣的洗錢方式我也想要啊!」、「我可以去你們家幫忙洗衣服嗎?」、「我強烈懷疑是老公給妳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洗衣機#千元大鈔#洗錢#小費#洗衣槽#褲子#財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54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