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寶春身價名氣漲 8年前免費店面傳已買下


發佈時間:2018/12/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3:36

8年前,吳寶春從高雄開第一家店,選在高雄市政府對面,建設公司老闆甚至無償提供200坪精華店面,免費使用3年,到現在吳寶春海內外開了4家店,身價水漲船高,吳寶春砸了1.6億買家高雄店面以及百坪住家,雖然名氣上漲,但身為屏東子弟不忘本,家鄉的親友鄰居們說吳寶春不時會回來,支持公益活動,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不忘本。

圖/TVBS

 
8年前吳寶春在高雄的第一家麵包店,在就選在豪宅「都廳苑」一樓200坪的店面,開幕當天找來市長陳菊剪綵,為了留置台灣之光,建設公司董座陳武聰甚至無償提供免費使用3年,市府、地方都釋出善意。

麵包店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也讓吳寶春的店面北中南一間一間開,在4、5年前砸下1.6億買下當初的創始店面,甚至購入6樓100多坪的豪宅,身價與過往以不可同日而語,這次捲入台獨,吳寶春在臉書說自己是大陸台灣麵包師,台海兩邊不討好,出身屏東的吳寶春一開始做麵包,心裡所想的都是如何讓台灣食材讓大家知道。

圖/TVBS

麵包師傅吳寶春:「是不是可以共同來創造出一款屬於台灣使命感的一個麵包。」
 

開口閉口提的都是台灣,所做的麵包,儘管只是蔥花麵包,上頭的蔥花也都選定台灣在地材料,就連膝下的子弟兵也親自指導,台灣在地食材不可少,台灣的蜜餞和茶葉融入麵包,也跟產地結合,有機農場極力推廣台灣農作

吳寶春國小同學:「到處開只要有人捧場都OK啊,對不對?因為是麵包好吃,有不是說他只是說什麼台灣人。」

圖/TVBS

崇文國小校長黃俊傑:「他對於鄉土,他其實是很支持的,那他提供的獎學金,社區地方的一些國中小學生。」

對於吳寶春的聲明遭到攻擊相當不捨,因為在屏東內埔鄉民眼裡,吳寶春對家鄉的貢獻良多,在學校設置獎學金甚至捐贈救護車,投身許多公益活動,但他相當低調,先前就被捕捉到野生吳寶春自掏腰包贊助家鄉的廟會活動,在出名後仍不忘家鄉,也獲得鄉公所的表揚,對於吳寶春的大陸台灣說,在地鄉親有不同解讀,力挺吳寶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寶春#麵包店#台獨#高雄#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4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