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校車再撞!閃避車輛失控 撞護欄釀9傷


發佈時間:2018/12/1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2:04

香港昨天(10號)才發生校車嚴重事故,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校車,疑似司機沒拉好手煞車,導致車輛暴衝,撞到多名路人,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今天上午7點,用路尖峰時段,又發生另一起校車事故,行駛中失控撞上護欄,連同司機和車上學童,一共9人受傷。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

 
又是校車事故,右側身車受損,撞的並不輕,坐在車上的學生,驚魂未定,小女孩嚇得哭出聲,由消防人員帶離現場,上午7點,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這輛開往香港沙田的校車突然失控,先後往右在往左,撞上路邊護欄,包括司機以及車上學童,一共9人受傷,接連2天,香港校車發生車禍。

10日下午,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校車,疑似司機沒拉好手煞車,往前暴衝,試圖擋車的司機,被輾過拖行。

傷者:「車很快,當時我在路上走,車衝過來。」

 
斜坡坡度大約8度,當時校車滑行超過一百公尺,沿路撞上無辜民眾,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事實上香港地少山多,規劃城市的時候依山而建,類似這樣的斜坡不算少,過去也發生好幾起車輛衝下斜坡的慘案。

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副主席:「會把方向盤往左打,如果車真的向前滑的話,輪胎會轉向左,阻止向前溜。」

專家建議,當車輛停在斜坡時,除了再三確認拉好手煞車,假設路邊有人行道的話,可以把方向盤轉向那一側,這樣就算車子不慎滑動,也不會直接往前衝,盡可能避免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校車#滑行#失控#衝撞#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8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