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買賣車糾紛放火燒屋 死者兒怒奔地檢署追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2:32

高雄鼓山濱海路一處民宅9日發生縱火案,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全身燒傷,經過9小時搶救後不治,但涉嫌燒死他的嫌犯,甚至留在火場看熱鬧,事後才向員警坦承犯案,讓死者兒子氣到,衝到地檢署埋伏,等到嫌犯一出現,立刻衝上前追打,直言要替爸爸討公道。

圖/TVBS

 
死者兒子vs.員警:「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一看到嫌犯,死者兒子立刻衝上前暴打,就在地檢署前一路追打燒死爸爸的兇手。

死者兒子vs.員警:「不要讓他走,你做什麼,你做什麼,好了你為什麼把他燒死做什麼,用講的就好了,我爸爸被他燒死的啦!等一下會處理,不要這樣好不好。」

 
圖/TVBS

哭喊為什麼要放火,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事件就發生在9日凌晨鼓山濱海路的這間民宅。

消防員:「快點先把他抬到擔架上面,快點,拉起來啦!拉起來啦。」

一名65歲的陳姓男子,全身嚴重灼傷,送醫後搶救了9個小時後仍傷重不治,但放火燒死他竟然是他的一名52歲的李姓友人,互有投資生意,疑似是買賣車子有糾紛雙方因此產生嫌隙,就此埋下殺機。

圖/TVBS

新濱派出所副所長劉錫卿:「他們聽說有投資生意,還有買賣車子的一些糾紛,所以引起一些仇隙,他說去加油站買汽油,齊了以後就到他的住家去放火。」

只是這一把火,讓行動不便的陳姓男子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只是雙方原本是好友,這回卻疑似為了錢,喝了酒後縱火,甚至還在現場看熱鬧,冷血行徑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才會氣到直奔地檢署出拳教訓,替死者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旁觀#燒死#追打#教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9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