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淚控:導師大聲怒罵 小六兒激動跳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0:17

台南市一名小六男童,4日下午從學校的4樓跳下,老師說他不乖,怕被寫連絡簿遭到爸爸責罵,但爸爸出面指控,孩子是因為被老師大聲責罵,受不了老師的言語刺激才想不開,他求助議員數度落淚,要求還原真相,教育局及校方允諾會在週五公布調查結果。

圖/TVBS

 
男童父親:「是不是因為爸爸的關係,連絡簿怕爸爸罵,所以你跳下去,他搖頭。」

講到年僅11歲的兒子,竟然在4日傍晚,從學校4樓往下跳,緊急搶救才挽回一命,爸爸忍不住哭了出來,他說兒子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無法言語,但是究竟為什麼想不開?他用寫的,反駁了老師的說法。

圖/TVBS

老師:「他不乖我就跟他說你不乖,那我要寫連絡簿告訴爸爸,因為他昨天已經跟他爸說過連絡簿不可以再亂做。」
 

爸爸:「然後你寫出來,爸爸才可以幫你,他說那天老師罵他很大聲,老師罵我很大聲,然後自責他自責,然後寫因為那天還有其他功課,然後他有可以加分抵消連絡簿的部分,老師不聽他解釋,然後有大聲罵他。」

老師究竟罵了什麼刺激了男童,爸爸說他的情緒激動,還不願說出來,但他要求還原真相,不要卸責或導向「是孩子的問題」。

圖/TVBS

男童爸爸:「沒有人可以逃脫,我們在承受,孩子也在病床上承受。」

校長:「等他跟調查員說明,但這個老師的部分從一發生到現在,一直心情都是很低落,教學幾年了?大概有20幾年了。」

男童到底是不是因為老師的言語責罵而想不開?教育局當場允諾,會要求校方加快調查進度,在週五公布調查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責罵#父親#言語#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0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