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得剛剛好!150萬早備好 弟火速辦交保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3:18

鈕承澤捲入性侵,從頭到尾矢口否認,但遭女方出示驗傷單和對話簡訊打臉。檢方從現有事證來看,考量他涉案情節重大,加上他的工作關係,常常出國拍戲,如果交保逃亡機率大,因此諭令150萬重金交保。而他的弟弟也在幾分鐘內,拿出準備的150萬,似乎和律師有備而來。

圖/TVBS

 
交保金額一出爐,鈕承澤的弟弟,火速替哥哥辦交保,帶來的錢正好是150萬,算得剛剛好看似有備而來,鈕承澤換來短暫自由,離開地檢署,但這個金額,似乎代表涉案情節重大。
 
罕見重金,交保檢察官認為,鈕承澤雖否認性侵,但女方出示驗傷單指證歷歷,還因為身心受創,向劇組請辭,和他的說法兜不攏,鈕承澤強調,喜歡對方,朝男女朋友的方向發展,但從他和女方的對話紀錄來看,事發前幾天,鈕承澤才知道女生姓氏,事發後不斷向對方道歉,明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圖/TVBS

當天女子走出鈕承澤住家的神情,是驚恐逃離還是鎮定,鈕承澤有沒有陪同,關鍵影像也成了檢方辦案依據,過往案例,像是導演張作驥,藝人胡睿兒和秦偉,都曾捲入性侵案,但交保金僅10萬到50萬,鈕承澤罕見以150萬交保,差別就在他的知名度、經濟能力,和對社會的影響力都比較高。
 

律師張軒豪:「這個當事人,經濟狀況比較好,地位比較高,社會比較大的矚目案件,加上他常常去外地拍戲,檢察官認為,有必要命比較高的金額,希望他不要逃跑。」

圖/TVBS

交保金沒有一訂標準,全看檢察官自由心證,從鈕承澤的犯後態度,和檢方掌握到的證據,鈕承澤重金交保,似乎事實並非如他所說。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導#鈕承澤#交保#證據#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610

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