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大寮紅豆節


發佈時間:2018/12/13 08:24

萬眾期待的大寮紅豆節即將在12月8-9日在捷運大寮站活力登場,今年呼應「健康活力在大寮」主題,邀請知名作詞作曲家及在地青年樂團編曲,量身規劃活動主題歌,並由在地舞蹈老師編舞,打造充滿熱情健康的「大寮健康活力舞」,這支舞蹈行銷影片會在網路流傳分享,希望活動當日,結合大寮社區、學校以及所有參與這次大寮紅豆節的單位、攤商及民眾,全場萬人跳起來。今年除了延續熱門的親子紅豆體驗及創意紅豆舞競賽外,再加入「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活動、新鮮有趣的窯烤紅豆麻糬派與紅豆冰淇淋DIY活動、免費搭乘紅豆大巴遊大寮、逛好吃好買的農特產市集,邀請大家來一趟大寮輕旅行,感受充滿朝氣活力的2018大寮紅豆節,品嚐紅豆的迷人魅力。
健康活力在大寮-2018大寮紅豆節記者會,首先由和春技術學院時尚設計系走秀和中興社區發展協會揭開活動序幕,走秀主題以大寮在地農作物作為發想,以靈巧的創意來傳達豐收意念,象徵年年豐收。大寮區長施維明表示:「大寮地區物產豐隆,紅豆、菱角、毛豆、鳳梨、豬肉等物產,可以變化出多樣料理,美味好吃,歡迎民眾12月8-9日來參加2018大寮紅豆節,逛逛活動市集,把大寮的美味帶回家。」今年在地知名餅店「舊振南」也為活動「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提供舊振南鳳梨酥禮盒、杏香酥禮盒、紅豆Q餅及DIY體驗券等熱門商品做為活動贈品,舊振南出席代表副理何芳婷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大寮紅豆節這個年度盛事,希望大家也能藉此品嚐到我們運用在地食材做出的美味糕點。「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從11月1日中午12點開始起跑,將於12月9日下午3點截止,活動期間只要在隆園-牛雕塑(大寮自行車道三隆段)、翁園公園-大寮椅、琉球里社區-琉園綠色涼亭、溪寮同心公園-協力橋、中庄可食地景-大寮區中庄活動中心任一景點拍照上傳至高雄市大寮區公所臉書活動PO文底下,TAG三位好友,並在「高雄市大寮區公所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非常的豐富,有阿米哥紅豆妹帽毯、阿米哥紅豆妹大富翁桌遊、阿米哥紅豆妹健康毛巾、阿米哥紅豆妹馬克杯、阿米哥紅豆妹三太子香包背卡等歷年來最夯的文創品,歡迎民眾一起來探索大寮拿好禮。
「社區微旅行」,由溪寮社區推出「鐵馬溪遊寮天趣」、高雄市大寮區中興社區發展協會推出「鳳凰寮樂趣,心景慢慢行【雞母山話天畫地】」,要帶民眾深度探遊社區好風景,還有美食DIY活動,好玩又有趣的行程,喜歡微旅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2018大寮紅豆節舞台表演活動,是民眾每年期待的大秀,活動將有超過三十組的在地表演團隊,各自拿出看家本領,從早到傍晚節目精彩不斷電;創意紅豆舞競賽,今年報名踴躍,可以預期戰況將會十分激烈,令人期待。活動兩日除了精彩舞台表演外,也有大寮館回顧大寮紅豆節歷年的活動,一起回味每年的甜蜜記憶;親子最愛的紅豆美食DIY,早上有紅豆麻糬派窯烤活動,下午則是紅豆冰淇淋DIY,歡迎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動手做美食,體驗大寮紅豆的綿密口感;紅豆大巴帶民眾輕旅行,每個景點記載大寮的人文風景與文化,民眾於活動現場可免費搭乘,和我們一同好好認識大寮地區風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