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疑為躲臨檢 關大燈逃竄撞飛騎士肇逃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0:49

彰化發生一起肇逃車禍,深夜一輛BMW轎車,高速通過路口正好撞上一輛機車,騎士被噴飛,機車被拖行超過50公尺,造成騎士腳步骨折,肇事駕駛卻逃逸現場,有目擊民眾說,車禍前有看到肇事車看到臨檢站,關掉大燈,踩油門想要躲避臨檢站,沒想到撞到無辜騎士,警方在現場找到轎車掉落的車牌,將找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深夜11點多,機車通過閃燈十字路口瞬間碰的一聲,遭到轎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像黏在車頭,被撞著走。車禍現場,民眾用手機拍下整條車道,充斥拖行機車留下的焦臭味,機車殘骸沿路散落,到最後機車倒下地點,拖行超過10公尺,這麼長的距離,轎車駕駛竟然沒想到要煞車停下。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騎士遭撞擊瞬間噴到超商旁,躺在地上,熱心民眾幫忙指引,被撞的林姓騎士35歲,不斷哀嚎,被撞到腳部骨折,送往醫院治療。
  
目擊民眾:「有聽說,前面有臨檢站,把車燈關掉,衝過去,警察追上去。」
 

這下可好,原來轎車駕駛一開始就作賊心虛,想躲臨檢,沒想到撞到一名無辜騎士,將錯就錯肇事逃逸,把別人的命當成玩笑。

圖/TVBS

員林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兆嘉:「他這一起涉及刑事的部分,是那個公共危險跟過失傷害的部分,警方儘速請那個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車牌,是肇事轎車掉落的,不要命撞人逃逸留下線索,這下想逃沒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逃#車禍#機車#骨折#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5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