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機車傳補助到期? 經部澄清:持續受理申請


發佈時間:2018/12/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7:41
圖/TVBS
圖/TVBS

外傳電動機車補助日期到12月10日截止,經濟部澄清,民眾只要在今、明年購買符合經濟部認可的電動機車,都可以申請補助。

經濟部工業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民眾購買符合經濟部TES認可的電動機車,不論是在今年底前或是明年購車,都可提出補助申請,已匡列年度預算,請民眾安心選購電動機車,並非如外傳受理申請期限在12月10日。

 

根據經濟部推動電動機車產業補助實施要點,民眾只要在2017年12月11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間,購買符合補助標準的電動機車,將補助文件寄送至受理機構,通過審查後就可以獲得補助。

民眾購買小型輕型等級每輛補助新台幣7200元,重型等級與輕型等級的電動車每輛補助1萬元,若電動機車使用國產電池,每輛額外補助2000元。

工業局表示,相較於去年補助4萬輛,電動機車今年補助數量已成長至7.5萬輛,年底可望突破8萬輛。
 

工業局表示,後續也將持續投入資源,輔導車廠開發高性能電動機車,並鼓勵業者布建能源補充設施,以落實2035年新售機車全面電動化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機車#補助#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0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