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子飯、爌肉飯韓先生大請客 3天600碗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0:49

彰化一家爌肉飯,今天起連續3天大請客,爌肉飯禿子飯,一天2百碗,總共6百碗,請客的人,老闆只透露是韓先生,慶祝王惠美當選縣長,什麼是禿子飯,原來是韓國瑜的故事。

圖/TVBS

 
人群大排長龍,這又是發雞排嗎?不是喔,已經換成爌肉飯滷肉飯,三層肉滷成入味的爌肉,白飯淋上醬汁,加上一塊爌肉,民眾大口扒飯,吃得好過癮,而且有人請客。

民眾:「讚,王惠美贊助的,好吃,口齒留香啦。」

圖/TVBS

彰化這家爌肉飯,幾天前就公告,慶祝王惠美當選,每天免費請吃200碗飯,連續3天,請客的是「韓先生」,還特別註明魯肉飯別稱禿子飯,這碗飯原來有故事。
 

爌肉飯老闆林宗瑤:「韓國瑜他最困苦的時候,吃肉燥飯跟一罐礦泉水。」

韓先生請客的10、11日兩天,50元的爌肉飯總共400碗要2萬元,12日請的是禿子飯,也就是35元的魯肉飯 ,200碗要7千元,總共花2萬7。

圖/TVBS

老闆說魯肉飯用上等肥肉加瘦肉,切成小塊,加上三種醬油和中藥調味,客戶贊助委託,加碼備料。

爌肉飯老闆林宗瑤:「韓先生是韓國瑜嗎,不是啦是一個朋友,算也是支持者贊助的啦,我們算代工啦。」

這家爌肉飯店,在彰化開業一年多,不透漏韓先生是誰,不過600碗飯大放送,估計連續3天的大排長龍,也成為店家最佳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滷肉飯#禿子飯#韓國瑜#王美惠#請客#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03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