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洗手水變排骨湯」 直擊40年藥燉老店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3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逛夜市享美食,相信很多民眾都喜歡,位在台北縣板橋的南雅夜市,也是頗具盛名,不過TVBS獨家直擊,裡頭一家號稱擁有40年歷史的藥燉排骨店,居然大白天就在馬路上煮起排骨,而且10幾袋食材就曝曬在陽光下,廚師衣衫不整,邊叼菸邊煮排骨,最後還吐檳榔汁、擤鼻涕,最後洗手水還變成了排骨湯,讓光顧幾十年的老顧客看了很不是滋味。

大熱天馬路邊擺了10大袋排骨,還有5大箱曝曬在陽光下等退冰,旁邊一大鍋熱水準備川燙,誇張的來了,廚師先是將一大袋藥燉排骨倒進鍋裡,連同塑膠袋也一起下鍋浸泡了一下,才慢慢拉起來,排骨血水流滿地,可怕的是熱鍋蒸氣加上中午高溫,讓他撩起上衣、露半肚消暑氣,邊攪拌鍋爐裡的排骨,還邊叼菸、嚼檳榔。

賣力拌了一下排骨,廚師把手上的撈勺當作掃把一樣,直接放在地上,完全沒墊任何東西,接著吐出檳榔汁,最後再來一記擤鼻涕,讓人倒盡胃口,就這樣同一雙手又繼續倒排骨、煮排骨,環境衛生毫無把關。

TVBS直擊這家號稱在板橋南雅夜市,開了40年的藥燉排骨老店,烹煮店內「招牌菜」,過程真是令人瞠目結舌。記者:「這樣衛生嗎?」廚師:「又沒有放地上。」記者:「嗄?」廚師:「沒放在地上。」記者:「因為有箱子裝著?」廚師:「對啊。」

面對記者詢問,竟然還大言不慚,回頭再看一次,廚師處理紙箱排骨堆前,先是舀大水桶裡的水洗手,之後把污水倒進紙箱排骨堆沖洗,隨後再倒進鍋爐中,洗手水變排骨湯,40年老店如此的料理過程,看在顧客眼裡,不知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