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直升機 解密阿帕契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0:52

陸軍最強攻擊直升機阿帕契,自從2013年接機以來,從未批准媒體專訪,TVBS經過連續2年申請,終於獲准拍攝系列專題,首先看到的就是阿帕契的戰力!

圖/TVBS

 
阿帕契飛官:「目標為敵坦克一輛,地獄火飛彈實施攻擊,3、2、1命中目標。」

用地獄火飛彈,摧毀八公里外進犯的敵方戰甲車,國軍最強直升機阿帕契,不只展現精準的打擊力,更首次向國人完整展示它的威力!

軍事記者相振為:「阿帕契號稱地表最強直升機,當然跟它的武掛有關係,它的翼肩可以掛刺針飛彈,來攻擊空中的目標,旁邊有地獄火飛彈可以攻擊,敵方的戰甲車以及船團,前方下方這邊有一個30公厘機砲,可以進行攻擊之外,其實它們還有海神火箭可以安裝。」

 
圖/TVBS

讓敵人嘗嘗海神火箭的滋味,地獄火跟海神兩款武器,主要攻擊遠方敵方戰甲車跟地面裝備,甚至打擊海面船隻,四個武器掛架,依照需求,總共可以掛載16枚地獄火飛彈,或8枚地獄火與兩具共38管海神火箭。

陸航601旅攻2隊隊長鄭皓翔:「當然我們的火力是很強大的,(最多)搭載16枚的地獄火飛彈,相當...如果要摧毀,大概是一個營的兵力。」

其實阿帕契還有一個絕招,就是機鼻下方這30公厘機砲,可以跟座艙飛官的飛行頭盔連動,「看到哪打到哪」追著敵人掃蕩,只是如果戰爭真的發生,阿帕契不但得撐過對方的第一擊,甚至有可能在失去空優的情況下出動,因此與美國原廠不同,我們特別加掛了刺針飛彈。

圖/TVBS

陸航601旅攻2隊隊長鄭皓翔:「最主要當然是以自我防衛為最主要目的,我們的載彈量數多、迴轉半徑也高、靈活性比較高,這樣的話,我們反倒會略勝一籌。」

阿帕契飛官:「3、2、1Turn,現在右轉。」

戰爭時期,阿帕契被編組國防部預備隊,被賦予保護中樞、聯合反登陸工作,阿帕契全戰力成軍之後,首次批准國內媒體拍攝系列專題,也象徵這支陸航的精銳部隊,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國防部#軍機#直升機#飛彈#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25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