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遭閨密網路諷外遇 美女執行長怒告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8:57

為了一則臉書貼文,閨密鬩牆!新北市一家知名科技公司執行長,和閨蜜因故鬧翻後,對方竟在臉書上,用她的結婚照片PO文寫到外遇、立志嫁豪門等字眼,讓執行長憤而提告,雖然PO文沒有直接寫出姓名,這名閨蜜還是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圖/圖翻攝自名科技公司執行長臉書

 
鏡頭前分享成功創業方法,外型亮眼的她是新北市一家知名科技公司執行長,沒想到卻因為臉書一則PO文,和閨蜜鬧上法院。

臉書上時常分享自己多彩多姿的生活,這名黃姓執行長和一名郭姓名媛本來是朋友,之後不合鬧翻,今年4月郭姓女子在自己臉書,貼上女執行長的結婚照片,用假名代稱,但內文把對方敘述成物慾強的女生,甚至還有外遇、立志嫁到豪門等話語,讓女執行長不滿,認為他是影射自己,憤而提告。

圖/圖翻攝自名科技公司執行長臉書

遭到閨蜜PO文,影射她是靠丈夫成功,女執行長質疑,雖然沒有直接指名,但配圖卻是她的婚紗照,即便臉部遮住了但還是被朋友認出。
 

圖/圖翻攝自名科技公司執行長臉書

實際來到黃姓執行長,位在新北市五股的科技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台灣自有品牌,專門設計研發3C電子類產品,店家低調不願多談,而郭姓名媛則強調是誤用照片不是罵對方,不過檢察官認為文章內容,確實和執行長公司背景相似,依加重誹謗罪予以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蜜#貼文#鬩牆#提告#誹謗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43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