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春節後出國搶訂單 不排除登陸


發佈時間:2018/12/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2:28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先後婉拒赴廈門及在台北舉辦的雙城論壇活動,他今天表示,真的是布局小內閣需要更多的時間,農曆春節後將帶農漁民出國搶訂單,不排除登陸。

韓國瑜在高雄市長競選期間提出「南南合作」,要和中國大陸南部各省、東南亞國家合作,讓高雄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不過他因身體欠安婉拒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邀約12月初赴廈門出席兩岸企業家峰會,9日又透過聲明婉拒出席在台北市舉辦的「雙城論壇」。

 

國民黨市議員指出,韓國瑜不出席台北市的雙城論壇,理由應該是市長尚未走馬上任,沒有市長的頭銜談合作都言之過早,正當性不足。

韓國瑜告訴中央社記者,拚經濟是市政的首要工作,不過重中之重是籌組高市府小內閣,以及市政的具體規劃,因此,他無法出席20日舉行的雙城論壇。

他說,帶著農漁民出國搶訂單是著眼於經濟,沒有怕被貼標籤的問題,擔心的是市長的時間有限。他說出國搶訂單鎖定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屆時是否安排陪同都還要看時間許可。
 

韓國瑜競選期間提出的經濟政見包括整合南南合作、大南海經濟圈和國際城市交流、會展產業、國際招商引資等,也積極推動鮭魚返鄉,尤其是中國大陸台商;高雄市未來也一定會跟中國大陸、東南亞國家舉行城市論壇,進一步加強雙方的經貿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小內閣#農漁民#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9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