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桃園開唱 煙火燙傷粉絲、追車發生擦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2:58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昨天和前天連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成員們苦練中文被讚突飛猛進,不過卻傳出演唱會時大量煙火特效,不慎燙到搖滾區3位粉絲,結束後保姆車在交流道上又和粉絲包車的計程車發生擦撞,好在成員都沒大礙。

圖/翻攝自BTS推特

 
主唱柾國《我期待》:「我期待Say Goodbye,前前後後迂迂迴迴地試探。」

特地清唱張雨生的《我期待》,讓粉絲超驚喜,主唱柾國因為看了「帶我去月球」,決定帶來插曲,BTS連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前一個禮拜,特地跨海和台灣翻譯討教。

防彈:「好開心跟大家一起欣賞,晚上的天空,台灣桃園好了沒?愛你們。」

 
相較於前兩年來台,都用英文和粉絲對話,這回全換成了中文,直接和粉絲溝通,中文被讚「突飛猛進」,也看出努力和誠意,不過也傳出演唱會結束後,防彈少年團搭車回飯店時,發生擦撞車禍。

4、5輛粉絲包車的計程車,在交流道上,和BTS的保母車發生擦撞,因為跟車距離太近,保母車插隊準備接國道二號,硬切右車道自已追撞,外加最後一台讓後方計程車煞車不及追撞,至少3台保母車受影響,但看不出是哪幾位成員乘坐在車內。

事後成員JINPO出一張,戴著墨鏡以及拿著應援手幅的搞笑自拍照,透過推特報平安,主辦單位表示,「當下就為藝人安排其他車輛離開,安全回飯店,沒有人受傷」,另外也傳出演唱會時,因為使用大量煙火特效,不慎燙到搖滾區3位粉絲,主辦單位對此回應:「工作人員都已經陪同到醫院治療,三人已經平安返家,主辦也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追撞#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