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其邁幫我準備咖啡!韓國瑜直播讚「老友」 網:被夜襲了


發佈時間:2018/12/1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0:47
韓國瑜昨(9日)晚開直播大讚陳其邁「像天蠶在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9日)晚開直播大讚陳其邁「像天蠶在變」。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晚無預警開直播,一開場就以「老朋友」稱呼陳其邁,表示先前陳其邁的直播他都有看,稱讚他「好像天蠶在變,非常活潑陽光」。兩人近期互動頻繁且熱烈,網友不禁喊,「閃到誇張,眼睛好像要壞掉了。」

陳其邁在競選失利後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並舉辦「咖啡感謝會」,希望邀請支持者來「見個面、聊聊天」,請到場的所有民眾喝咖啡。沒想到,原本預計僅有1000人到場的咖啡會,竟吸引破萬「邁粉」參與,當天總共送出1萬零500杯咖啡,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陳其邁舉辦「咖啡會」,吸引萬人到場。圖/TVBS

對此,韓國瑜昨晚開直播稱讚陳其邁是位「可敬的對手」,「感謝陳其邁委員老朋友,越來越棒,選完之後再看陳其邁,覺得他好像天蠶在變,非常活潑陽光!」他也透露先前陳其邁幾次直播他都有看,「他還抱了一隻可愛的貓,雖然這隻貓咬了他一口;唱歌也唱到幾乎聲嘶力竭,好像脖子被人家踩到一樣,我也緊張,在旁邊幫他打氣!」

而針對「咖啡會」,韓國瑜則幽默回應,「其邁委員說幫我準備了一杯咖啡,不知道那杯還在不在,為了不虐待我自己,我也準備了一杯咖啡,在空中跟我們其邁委員用咖啡PK一下,為其邁委員感到高興,希望他越來越棒,身體越來越好,繼續展露陽光的一面,大家一起來為高雄打拚,也為年輕人樹立一個典範。」

 
韓國瑜的直播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現在不是只有邁邁偷看韓總,韓總也看邁邁。」、「閃到誇張,眼睛好像要壞掉了。」、「唯一支持官配瑜邁不可拆不可逆。」、「兩人是一體的,選韓就是選陳, 反之亦然。」、「突然開直播,沒預告XDD。」、「被夜襲了!」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陳其邁#直播#咖啡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