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比利時大賽 陣雨打亂車手策略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30 13:50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週末進行的是比利時大賽,受到陣雨的影響,打亂了不少車手賽前的策略,也發生了幾起車禍的意外,導致巴頓以及阿隆佐等,想要力拚世界冠軍的好手退賽,拿不到任何積分;而麥凱倫車隊的王牌車手漢米爾頓拿下這站冠軍,積分也超越紅牛車隊的韋伯,搶回榜首位置。

紅牛車隊的韋伯雖然拿下桿位,但一開賽的失誤,讓他掉到第7名,這站比賽由於間歇性的陣雨,打亂許多車手的策略,也發生不少意外,法拉利車隊的阿隆佐,被威廉斯車隊的巴瑞切羅追撞。

紅牛車隊的維泰爾在第16圈最後一個彎道,想超越麥凱倫車隊的巴頓,結果車輪打滑撞上他的尾巴,也導致巴頓車輛損毀退賽,紅牛車隊看到這個畫面,相當地失望。

維泰爾自己也沒得利,回到維修區更換鼻翼,排名也掉到14名。比賽中的陣雨,讓車手不知要不要換全雨胎,換了萬一雨停了,速度受影響,不換,下雨時又怕打滑,而且進出維修站也耗時間。

從阿隆佐車內的攝影機,可以看到他車子打滑,在第38圈時下坡路段,阿隆佐失控,懸掛系統折斷,他也因此退賽。

一路領先的漢米爾頓,在最後3圈穩住陣腳,沒被追過,率先抵達終點,紅牛車隊韋伯第二,雷諾車隊庫比卡第三,漢米爾頓也以182分的車手積分,拉下紅牛車隊的韋伯,重登榜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56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