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男爬電線桿躲警 誤觸火車高壓電成火球


發佈時間:2018/12/0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3:05
男子誤觸火車高壓電成火球。圖/翻攝自《7 News Perth》
男子誤觸火車高壓電成火球。圖/翻攝自《7 News Perth》

躲警察不成,竟差點喪命!澳洲伯斯當地時間11月30日,1名43歲的男子,持刀出現在北橋(Northbridge)附近,警方試圖逮捕他。未料,男子為躲避追捕,情急之下爬上電線桿,卻誤觸高壓電當場被火球吞噬。
 
根據《7 News Perth》報導,警方於上周五早上8點30分,在麥基佛火車站(McIver railway station)發現這名持刀男子,後一路尾隨他至北橋,不料男子竟攀爬上一旁的堤坊,員警發現後趕緊叫他下來避免觸電,甚至一度想把他救下來。然而男子看到警方逼近,為躲避追捕竟爬上電線桿,但他的腳卻因此誤觸為火車供電的2萬5千伏特高壓電線,當場化身為一團火球,撞到水泥牆後,從離地4至5公尺高的電線上摔落鐵軌。

 
 
男子爬上電線桿。圖/翻攝自《7 News Perth》

事後,警方趕緊將男子送往皇家伯斯醫院(Royal Perth Hospital)急救,目前男子仍處與昏迷狀態,且傷勢相當嚴重。另外,目擊者尤古(Michelle Ugle)指出當她看到事情發生,整個人都在發抖,並表示「只聽到一聲轟然巨響,就看見男子化身為火球」,甚至一度以為自己在作夢,之後聽到這名男子誤觸高壓電卻未身亡,她表示「真是令人置信他還活著」。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車#高壓電#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84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