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人事、規劃市政 韓國瑜婉拒雙城論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1:54

台北上海的雙城論壇,即將在台北登場,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要邀請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9日下午,韓國瑜發出聲明,強調為了籌組小內閣,以及忙於市政規劃,確定無法出席,除了對柯文哲表示抱歉外,也提到將來仍會跟大陸以及東南亞國家來舉辦城市論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問問看,看他有沒有空,我猜現在大家都在準備人事應該都很忙,我們會邀請他。」

柯文哲將邀請韓國瑜參加雙城論壇,原本韓國瑜表示會慎重考慮,但9號下午發出聲明,強調為了籌組小內閣以及忙於市政規劃,確定無法出席。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首先我們現在在小內閣籌組的階段當中,市長非常多的時間跟心力,必須要都放在這個部分,所以韓先生他就是先以籌組小內閣的溝通為優先要務,所以他在時間上的安排,就沒有時間可以去參加,不過他也認為會議是非常好的交流,在這裡先預祝活動成功。」

 
圖/TVBS

韓國瑜雖然婉拒雙城論壇,不過招商腳步沒停過,他有意在小內閣人事底定後,赴上海招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有跟上海招商,他們那邊有一些台商朋友,兩邊都有做醫療美容做企業的,然後上海的台商也願意組團,從上海回到高雄。」

就怕被說向大陸傾斜,除了鎖定大陸市場,韓國瑜也積極向東南亞布局,除了日前曝光的新加坡,現在傳出也有馬來西亞企業前來接觸。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馬來西亞也來訊息,我再請黃紹庭議員,帶著農會到馬來西亞,馬來西亞一個很大型的超商,也想來跟我們高雄買農產品。」

圖/TVBS

只是都還沒正式就職,招商口號就喊得滿天飛,也一度被批評招商王的封號,似乎太名過其實。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報到之前沒有就職之前,我們能做都不是系統性的做,是有點像散兵游勇,像打散彈的做,將來如果就職之後,我們手上有了人員,我們可以做一些系統性的,所以這些網友對我的批判我都接受,都不是我的功勞。」

 
得知同黨的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就職前就要到大陸拚觀光,也讓他躍躍欲試,只是時機敏感,加上就職前雜事千頭萬緒,恐怕得等到小內閣人事底定後,才能有系統的運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雙城論壇#王淺秋#柯文哲#拒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2

0.1865